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我就是神

没有宗教信仰,这样就过了三十年。总是觉得,和宗教没有缘吧。太多的坏例子,宗教给我留下的印象,都是不好的。

身边的人,朋友,很多很多,他们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有宗教信仰。人云要信,他们也跟随而已。感觉,有点悲哀吧!也许,他们都想长生不老,怕下地狱吧!(如果真的有的话)

我总相信,人,或任何的生物,天生就有颗慈悲的心。只要保持着,让这颗心,无穷大的发挥她的力量,有宗教信仰或否,都不是问题。

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病了几天,还没好,只能撑着。因为有你,我不能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