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爱,尘埃已定。。。

半夜睡不着,能做什么?心思烦躁。。。

是我的狂野时代正要离去,还是你的青春正要开始,造就了距离?是不安的理由?建立的信任,是那么的脆弱。。。信与不信,话说不出口。。。。。

你想的是什么,追的又是什么,你清楚。。。我知道。。。我要的是你要的吗?你也不知道吧?

爱,何止止于爱而已,何止止于性而已,何止止于责任而已,何止止于恨而已,何止止于闹而已,何止止于。。。某件事情,某个心情,某样感情,某个动作,某日某时某天的一刹那。。。而已!爱,是长年相处认识认知了解累积的成分,是物质也代替不了的成分,却是容易被溶解的成分链接。


我们是否是因爱而在一起,也因爱而会分开?

世间尘埃已定,你我缘分聚离。那怕他日相见,细述往事把欢。

2 comments:

  1. 又想太多了,人生啊。。。
    我有新照片上网了。拍多就有漂亮的照片啦,但不大会拍人物像。

    ReplyDelete
  2. i did check ur blog...was trying to put comment but can't get through, dunno y...those pix veri nice...i like it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