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7

孤掌

可是,孤掌难鸣啊!

没有兴趣做红人或得宠于谁,只想把事情做好,让大家在办公室里,可以好好工作无阻挠,好的环境。只是,有时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我只是一个人,两双手,时间有限,脑子有限,要学的还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不在工作责任的范围内,会主动请缨,因为想把事情做好,也增强自己的能力。背上了身,责任就成了我的,他人就期待我要好好的做,不可出错。当然也有些人冷眼旁观,等着看好戏。

唯有自己管好自己,好好的办。因为不管如何安排完美,总有遗漏的地方,总有出错的事情。

只是,孤独一人啊! 我也会害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