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17

MC。活动

上一次的公司晚宴因为抽奖活动,足足站了一个小时多,嘴巴不停的也说了一个小时多。过后有一次老板就找我谈谈,要搞一些活动,来提高公司的士气。当时他说了:“你身为MC,活动上要搞搞气氛,热闹热闹起来。。。。”。当下我就已经萌了,“MC”?

几时我成了master of ceremonies?老板,你别让我戴高帽啊!自己平时已经不多话,反应又迟钝,说话咬字发音又不准,人又木头呆子般的,做MC?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啊!担心自己做的不好,丢了公司和老板的面子。

我知道这是老板的一番好意,给我机会锻炼。的确自己有想过要报读说话技巧的课程,把自己说活不达意习惯改好,把自己的胆子练大,面对众多人不会怯场,不怕生。但要把活动搞热起来,这,还真怕我需要下很多很多的功夫时间和经验去学。

人生是不断地学习。除了把会的学的更精,还要把不会的学起来,应付人生里路的变化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