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17

11。13

11月13日,阴天,不记得有下雨。

11月11日,1111,人称光棍日,single  day。从中国发起的日子,经过几年,逐渐迈向全世界,开始庆祝。说白了,就是商业的手法。现代的世界,人们庆祝庆典,都因为是为了商业,慢慢的开始忘记真正的意义。

嫂嫂在医院。人老了,一旦又患上了如肾衰弱,要过着洗肾和服药的日子,就辛苦了。苦了自己,也苦了身边要照顾你的人。

年轻时我们都爱说:"有病不用看医生的啦,死掉就算了。" 可是到了那时候,要死又死不去,又或不想死,有很多牵挂,就会后悔,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知。所以啊,还是好好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要以后麻烦他人。

我的人生,还是模模糊糊,迷失,让自己很害怕。压力又回来,忧郁症,呼吸困难。

哎!人生啊人生!我也需要有个人相伴,愿意和我一起走和互相扶持。

可是,爱情,我不懂。爱情,就像一定要依照一个方程式,才可以得到对方的心,才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我只会,喜欢就告诉对方,告诉对方我的感觉,和要和对方在一起,不会虚伪的追逐过程。

爱情,学不会。也许,该忘了爱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