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9

遇。见

那一天,遇见了自己。

往常的,在小摊打包晚餐。等待中,往一桌子看,见到了熟悉的影子,涌上心头的,是"那是我"。震撼!

萌生的,是恐惧和更多的恐惧。为什么那个我会在这里?为什么是在这时这刻?是不是有东西要告訴我,或暗示我?

也許,是未来的我来看以前的我。也許,是曾经的我来看未来的我。也許,那是另一个空间的我来看这空间的我。也許,很多的也許念头,涌在心头。

那个我,始终都没有抬起头来,只顾着继续享受晚餐。而我,没有想向前确认的欲望。准确的說,应该是,我。却。步。

我们相遇,但我们不相见。也許,这是那个我和我,最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