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降落。。流浪去


“你,曾经爱过我吗?”
“没有,没曾经爱过你。”
。。。
“你就不能,安慰我一次吗?”
“对不起,我不能欺骗你,更不能骗我自己,请原谅。”
。。。
“你过得怎么样,好吗?”
“还是老样子,没什么特别。你呢?”
“也是一样,没什么特别。”
。。。
我没曾经爱过你,因为,我爱着你。不能欺骗你,更不能欺骗自己,爱你,是永远的现在进行式。


是希望,你过得比自己更好,幸福起来。却又害怕,你得到了幸福,不能再和你相见,自己必须离开。每一次的相见,电话的问候,忐忑着,期待着,你会说,已降落了在想要的幸福里。那,会是自己,最辛酸的快乐,幸福的心碎。那天的到来,自己会离开。你已降落,自己也流浪去。

带着你全部的回忆,独自流浪。在天涯,有你,在海角,有你,度过每一天,破碎的每一刻。

你的降落,我的流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