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夜。翻天覆地

“是,你给了希望,但都是空的希望。。。”
原来,做了这么多,都只不过是空的希望,统统都让你失望。说过不会给失望,也很努力的,不想让你失望,却不知道,原来都是空的希望,空的希望。。。


“。。不要你当过客,不要你当配角,是要你当主角。。”
习惯了过客的身份,习惯了在别人的人生里,停留片刻,习惯了一起面对困难,也习惯了在别人登上灿烂的时光里,离开。这,是过客的身份,的戏份。多年前,过客已是久留的代名词,讽刺的。。。


“。。不要你只是这样的疼我,因为有一天,你会疼别人而不在疼我了。。”
既然,我们都不相信永恒,为什么还要求改变现状的关系?变,不会因改变现状的关系,而变。


“。。你说只想当配角,那为什么,连主角的戏,你都做了?而且超越了”
角色扮演,永远都是我最差的天分。忘记了配角的身份,戏分。漫长的时间里,配角沦落成模拟主角。清醒了,就得回到原来的位置。


“他们都是你的代替品。我不要再找代替品了,累了。。。”
也许,他们真的成了牺牲者,在这一刻。也许,有一天,一个他,不再是了。

“。。你很重要,为了你,其他的都可以放掉。。”
你说,两个不重要的人,走在一起,彼此都重要。重要?我都忘了。


“。。。话说了,就收不会。。。”
是说了,是收不会,也没想过要收回。但,能制止事情继续的发生下去。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什么都没做错,你要相信,你真的没做错。只是,我总是做不对。


“不要借,是给,给我抱”
没有灵魂的躯壳,我不想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