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如果。。我走了。。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请别难过。

请把有用的器官,捐出去。让我的离去,在这最后的一刻,还能为大家做些微不足道的事。

不想有任何的仪式,请把我直接的火化就好了。因为,我不是任何的宗教信仰者,也不必再为一个已离去的人,花上更多的无谓金钱与精神。不如把这些金钱与精神,用在善事上,更适合自己在世的做人宗旨。

把我的骨灰,部分撒在海里,让我完成流浪的心愿。部分,撒在森林里,回到小时候的生活,向往的生活。最后的小部分,希望能用来种植植物,放在家园,让我有个机会,陪伴家人。

最后的小小要求,是希望能选择一天的傍晚,所有我的朋友,亲人,及认知我的人,能相聚一堂,有个小小的追忆会。这一个傍晚,让我做个主角,每个人都分享他们所认识的我,知道的我,开开心心的回忆。

我曾经来过,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