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爱。。存在

我想哭了 我想笑了 我想死了 你却在了
不在乎了 不关我事了 跑着 你来了
为什么 我问的 没说话了 安静的 睡着
好笑的 这是什么了 我是干何事了 你不懂得
在一起了 说分开的 哭着 拥抱着 好笑的
我怎么了 你又为何 离着 靠近了
我懂的 你明白的 是一样的 真的 犹豫着
我走着 走着 跑的 你追着
我听了 我停了 我慌了 害怕着
我 爱着 你 爱着 怕的 永恒 不再 不在

“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句话,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说的。每一短爱,都会有限期,每一份爱,都会变质,这是不变的事实。

如果,要我为爱说话,我会说

“昨天,我不在你的生活里,和你分享你我的每一刻,但,我不后悔。明天,我的爱不知还会有多深,你是否依然还会爱着我,我不敢期盼。今天,我知道我爱着你,用尽每一刻每一秒,想你,爱你,保护你,拥有你。今天,永远都是最好的一天,我爱你,你在我的身旁。能爱着你的每一秒,都是奢望,幸福的奢望,你给的奢望。谢谢你”


每一天的今天,都是最好的,当爱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