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认真。不好

如果,不把爱情看得太认真,也许我已有很多段情。

不该想着如果要开始一段情,就要和对方一起相爱到老,及只会以对方为结婚的目标。也许,对方在一段日子后,认为我不是那个要的人,选择离开呢。世事多变啊! 我即使一厢情愿认为,但我也控制不了变数。

不该想我是否能给对方最好的,是否能满足对方的一切需求。因为没有最好的,只有是不是对方想要的。也没有可能满足一切对方的需求,总是要选择自己能力范围能办得到的。

不该太在意对方的感受,而时常要左顾右顾的,结果想做的很多,化为行动的却没有几次。

知道不该想的,只是还是会想,顾虑太多。

我,老土啊! 该学现代年轻人快速面式的爱情观念,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什么责任不责任的,感觉才重要,随心所欲才重要,这moment 才重要,想长远的做什么。

她,真的可爱。每次回想她的一些动作,都是心甜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