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残忍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知道这句话很残忍,但我又不知该怎么回应,怎么安慰对方。

远方的朋友刚失去父亲不久,想念,伤心流泪,给了我一条信息。挣扎了很久,结果回了那句话。当下,我知道那句话很残忍,很没有同理心,我是不该这样回的。

当我失去父亲时,我也觉得这世界很残忍。残忍的,不是失去了他,而是这世界在继续的转动,时间继续流逝,我们大家还得继续的生活。伤心的心也慢慢痊愈,悲痛随着时间逐渐消退。一切都慢慢的好起来。

这,是很残忍的事实。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有心如此说的,不是想对你如此残忍。希望你的先生会好好的陪伴你,一起努力的走出悲伤,活出你父亲没能走下去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