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17

A Day

Not every day is a good day, but there i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下午外勤,在路旁的广告见到这句子,突然提醒了我。是的,我们不可能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但即使不美好的一天里面,总有好事发生的,值得我们感恩珍惜的。

结果在KLCC里面,突然有个外国旅客,送了我冰淇淋。当她走过来时,交给我,嘴里一直说着不知是ice, 还是类似的发音,我的确错愕了一会,然后笑着对着她说thank you。之后她和她先生也微笑着。

我相信,人性是美好的。谢谢她给了我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