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17

欢乐。时光

It is always joyful and excited sharing thoughts with someone, and listening to someone life' story and thoughts.

我不是超人,所以有很很多的东西我都不会,很很多的社会经验我都没有。所以都很高兴他人愿意和我分享,听听他人的生活故事,他人的想法和看法。当然我也会分享我的看法,给意见。

所以喜欢阅读,这样就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或有时间和自己分享的他的生活故事或想法。

我也会有错的时候。一些以为我知道的,有时却发觉是错的,又或因时间环境的改变,错了。所以都在不断的改进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所以有时过了工作时间,和同事聊聊天,都是快乐的事。一个起劲,就会聊上一两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