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面子书。点滴

几个月了,没有爬面子书的墙。当初选择停下来,想让自己休息,主要的是让思考和心灵休息,自我调解,再出发。

之前每一次爬墙,千万的信息涌进来,很多时候还来不及消化,真正的去关注,就被新的信息代替和掩盖。久而久之,脑子装的是一团混沌的信息,理不出一个概念了。

让自己停下来爬面子书,另一个好处就是让自己回到这里私人的天地,留下更多的人生点滴。有一天再回读留下的文字,追回回忆。

这里是私人的天地,我的天地,很少访客 (也许一个也没有),不过,这里写下了我部分的人生。有一天我走了,不在人世了,至少我也为自己留些文字在这世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