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念头。改变

一个念头,改变一切。

在T字路口,等着要往右拐。当下的一个念头,心想要等到左方和右方没有车来,才走。

等了相当久,约一分钟至两分钟多了,才有机会往右拐。

方向盘转右,走。方向盘却转不回来了,被电话充电器挡着。千分之一秒的决定,直接U转,停在路旁。

在那千分之一秒里,有万分之一秒的担心,心想糟糕了,车失控,要出事了。但也只能把自己安定下来,做决定。

幸好,一切安好。幸好。

如果,当时我在左右都有车远方往着来时,决定右拐,很大的可能对方会撞上我的车。所以,我相信当天那刻的决定,救了我和家人。

如果,我不把电话充电器放在方向盘上,那惊险的事就不会发生。

所以说,一念之差,改变一切。

很多事,发生过后,再如果,有可能已是遗憾。幸好,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