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八婆

喜欢分享,觉得有意义的,觉得有趣的,觉得对大家日常生活有影响的,会和大家分享。

可是,我总是忘了每个人在乎的事,关心的事都不一样。更多的时候,他人只会觉得我很无聊,总是放些有的没的。

工作上,能帮的都会去帮,或给些意见,或提醒对方。因为毕竟在这行多年,烂船也有三分钉,还是有些经验可以帮上忙的。

可是,很多时候,只会见到对方的脸色,挂着:"你这么多事八婆做什么。"

想着的是帮忙,得到的是一屁股的热情。所以啊! 我这么八婆做什么,就让对方去自己解决吧! 错过才会学精,是对的。

只是,厌倦了案子的细节都不被告知,直到出乱子了,却要收拾烂摊子,被顾客责怪。都不明白,有什么好隐藏的呢?难道我没事做,会去抢对方的事来做,抢功劳?

功劳对我已经没有意思,只要做满足自己的事就好。

唉! 我啊!还是做回以前的自己好,少说话,做自己的事,不要去八婆,不要做好心,不要去分享,没人想听想看想知道,多烦人。

自己的事,留给自己就好,在这里写写blog ,又不会吵到人,也没人会来这里看,安全地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